西部品牌网

省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15:21:37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智德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牛子仲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张小宁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中取得新作为。

  张小宁代表省局党组向受表彰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59名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局广大党员干部要重温光辉历程,在传承发扬中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

  他强调,要弘扬延安精神,在激浊扬清中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党的性质,坚守党的宗旨,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努力奋斗;永远保持延安时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持和发展好延安时期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省局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他要求,要直面风险挑战,在干事创业中锤炼敢于担当、勇于任事的良好品格。面对业务种类多、监管任务重、标准条件严、安全要求高的市场监管工作,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他希望,省市场监管系统的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眼中有远方、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承担起属于自己的使命和担当,用奋斗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省局一级巡视员,省管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食品安全总监、总工程师,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场稽查专员,省局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