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2019年度西安市专利资助项目开始申报
时间:2020-04-01 09:58:11  来源:西安市场监管

  近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关于征集2019年度西安市专利资助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面向西安市辖区内注册并从事生产、经营、科研等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征集专利资助项目,鼓励创新创业,加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力度。

  《通知》明确此次征集范围及内容

  2019年度,在西安市辖区内注册并从事生产、经营、科研等活动的企事业单位,符合《西安市专利资助管理暂行办法》(市科发〔2018〕22号)中涉及的下列资助项目均可申报:

  1、高校、院所发明专利授权量增幅资助;

  2、企业首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增加资助;

  3、国外发明专利(PCT)授权资助;

  4、专利奖资助;

  5、知识产权强企、示范(优势)企业资助;

  6、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教育补助。‍‍

  《通知》从申报组织、 报送形式、材料要求三个方面明确此次征集项目的申报方式。

  申报组织

  为了完善市级同区(县)、开发区知识产权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本次申报由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各开发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本辖区符合条件企业申报项目。高校院所按文件要求自行组织申报。

  报送形式

  区县开发区所属企业需报经区县、开发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初审签署意见后,由区县、开发区收集整理分类汇总,于2020年4月28日前统一报送至西安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西安市凤城八路国金中心B座23层2304服务大厅)。高校院所直接上报,市局根据疫情情况可适当顺沿其上报时间。

  材料要求

  各申报单位所有申报材料(含电子版)及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均一式叁份报送,汇总表只报送电子版。报送资料时需同时附单位银行开户信息一份。

  相关申报资料表格请在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安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