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科技厅赴杨凌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2-03-22 14:15:20  来源:农村科技处

  3月4日-5日,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一行赴杨凌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了2022年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院、农学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园艺学院、水保所等单位负责人和领域专家围绕种业、耕地和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2023年农业领域重点产业链项目指南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1647355944307072444.jpg

  在杨凌期间,郭杰应邀出席了杨凌示范区2022年科技创新大会并讲话,他传达了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22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和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的主要任务。希望杨凌示范区以建设国家农业科技现代化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区为目标,以服务国家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引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为己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杨凌种业创新中心、杨凌瑞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陕西果业科技集团、陕西海斯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杨凌翔林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1647355974658083111.png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