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原忠德到厅属企事业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19 11:59:34  来源: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原忠德到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厅石化后勤服务中心、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原忠德实地查看了干部职工办公场所和石化小区家属院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了压力容器试验室运行情况和中小企业产品技术展示中心项目验收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三家单位近期落实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原忠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充分利用和发挥信息化手段作用,优化聚集各类相关资源,加强内外协作,加快提升服务企业和产业的能力水平。

  厅企事业单位管理处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