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向紫阳县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3-06 14:42:08  来源: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我省紫阳县近邻湖北,当地群众在武汉等地务工人员较多,目前该县已确诊新冠肺炎患者6例,防控物资紧缺。疫情发生以来,省科技厅积极发挥省级驻紫阳县参扶单位牵头作用,坚持每天与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存在的困难,积极组织省级参扶单位发挥各自优势、挖掘潜能,为紫阳县筹集捐赠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

图片1.png

  截止2月19日,省科技厅、省安全厅、省作协、中科院西安分院、省科技交流中心等参扶单位向紫阳县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口罩及消毒液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省级帮扶单位的责任与担当,为紫阳县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582099785390027125.png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同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沟通协调,组织参扶单位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力度。督促引导农资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确保春耕备耕农资供给充足。开展农业生产技术在线帮扶活动,指导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应用,力争把疫情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影响降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