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委厅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联西北院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19 16:38:28  来源: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8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支部党建工作,委厅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管理联合党支部在该公司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教育活动。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梁晓光, 副总经理、纪委书记何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参加活动并畅谈学习体会。会议由委厅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高新处处长崔海龙主持。

  共建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联西北院企业形象展厅,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公司管理联合党支部书记符志龙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从激励前行的根本动力、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和支部结对共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晓光对委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到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对两个支部在党建工作、科技创新交流等方面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史高领在座谈中指出,支部共建是委厅加强系统党建工作的新探索新形式,要充分发挥各自单位的优势和特点,丰富党建活动的内容、形式、载体,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省委科技工委高度重视加强与中央在陕科研院所、企业的联系,积极增进党建合作、加强业务联系、提升科技创新服务管理水平,促进在陕院所、企业扎根陕西、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在今后支部共建工作中,双方能够紧扣共建主题,加强沟通合作,积极探索实践,共同推进发展,力争在党建和业务上都取得良好成效,为科技系统党建工作提供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