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19 16:29:4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2019年8月16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通报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韩璞若、华武军到会指导。委厅班子成员作自我剖析发言,其他领导同志提供了书面剖析材料,李智军对发言同志进行逐一提醒。

  会议认为,委厅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中央及省委要求,按照指定的4个方面21条内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对照,认真找出在思想认识、行动实践、贯彻落实及推进工作等方面的短板和差距,绝大多数问题找得深、找得准,收到了预期效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在查找差距、自我剖析上持续用力,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继续把问题找准、把差距找清,同时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为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在从严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继续完善检视问题和重点整治任务清单,聚焦教育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以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和抓铁有痕的实际行动,落实好专项整治等任务。要在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上持续用力,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效果留在心中、转化为行为自觉,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