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时间:2020-08-04 17:02:52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7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关于夏晓中同志的任职决定。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出席会议,杨育生、夏晓中分别作表态发言。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对省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省政府从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着眼于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交通运输运输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定,切实维护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全力做好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

  赵刚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投融资改革,全力促投资稳增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持续加快;全面完成建制村通村路建设任务,建制村100%通客车,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交通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交通,深入推进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扎实推动综合运输服务转型升级,推动我省现代化交通体系日趋完善,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刚强调,此次领导班子调整后,省交通运输厅要在夏晓中同志带领下,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聚精会神谋发展,全力开创陕西交通建设新局面,履职尽责敢担当,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交通运输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育生在发言中饱含深情的回顾了自己的工作,以及与大家共克时艰、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他指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之所以取得很大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全体交通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和无私奉献。同时,他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祝愿交通的明天更加美好。

  夏晓中在发言中说,省交通运输系统是一个能征善战的集体。他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努力接好接力棒,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强化纪律,为政务实清廉,团结带领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