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杨育生厅长检查西安市交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
时间:2020-03-11 15:53:19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3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检查西安市交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并与市政府举行座谈,就交通秩序恢复、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交通运输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副市长徐明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胜仁,省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黄会奇、总经理栾自胜,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杨育生一行检查了西安市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西安市交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肯定。杨育生指出,希望西安当好全省表率,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做好复工复产“交通先行”,抓住全省交通强省规划建设机遇,进一步深化省市合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资金、项目、环境保障,共同做好大西安交通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交通保障。

  李明远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西安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交通运输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疫情期间,省交通运输厅与西安市协调配合,共同发力,全力确保了城市交通安全和物资供保顺畅,目前城市生产有序恢复。李明远表示,西安将积极配合省交通运输厅,强化规划引领,坚持省市共建,围绕重点交通项目持续推进西安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他要求,各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抓机遇,做到工作不松劲、要求不降低,全力以赴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要聚焦问题,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切实做好项目建设所涉征地拆迁、手续办理、地方协调等工作。要认真落实合作协议,用好支持政策,密切省市合作,形成共建西安市高质量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省市合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出行,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