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发改委组织开展苏陕工作队、区域处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0-07-03 15:28:09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我委组织开展了苏陕工作队党支部和区域经济处党支部共签一份协议,共听一堂党课,共讲一件工作,共谋一个发展,共读一本好书的“五个一”结对共建活动。委党组书记张晓光出席并讲话。委党组成员杭海、李雄斌、肖延川参加活动。

  张晓光同志以“巩固深厚友谊、深化结对共建,推动苏陕扶贫协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高度认识和推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谋划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重要指示落到实处,通过苏陕工作队党支部和区域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实现组织建设互帮、作风建设互促、业务工作互助、党员干部互动,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力打造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杭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苏陕两省省委省政府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工作队和工作队支部在陕工作开展情况。李雄斌同志介绍了近期苏陕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肖延川同志围绕谋划做好“十四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做了发言。

  会上,经全体支部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两个支部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苏陕工作队支部党员叶青、张毅、毛海斌同志,区域处支部党员王应武、王智慧、崔铭泽、李静同志围绕推动新时代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交流,表达了感受,提出了工作建议。

  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苏陕工作队、区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