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召开“三供一业”接收单位转供电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0-05-08 16:05:28  来源:西安市场监管

5月7日,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按照《关于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重点治理工作的通知》安排,组织16家单位召开西安市“三供一业”接收单位转供电政策培训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供电环节和疫情期间电价政策提醒函》,并逐条进行政策解读;参会单位汇报了“三供一业”接管单位小区数量和进度、一般工商业用户的管理模式和电费的收缴情况。

  会议提出,要将转供电有关工作要求及时传达至各管理小区项目部,认真落实转供电政策;要按照电价降价的时间节点进行自查自纠,造表清退;要重视物业小区停车收费的管理,防止乱收费行为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对一般工商业户执行转供电价格政策,将国家降电价红利实实在在的传递到老旧小区的商户中;二是各单位要及时汇总有关工作情况,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畅通沟通渠道,要及时解答各单位遇到任何转供电价格政策和其他价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