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发改委召开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25 15:08:44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19日,我委召开全省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视频会议,委副主任、苏陕工作队领队杭海,委副主任、苏陕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雄斌,省扶贫办副主任王彪,委党组成员肖延川,委二级巡视员赵志出席会议。

  会上,杭海对苏陕工作队、工作组、联络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精准帮扶,助力补齐打牢“两不愁三保障”基础;二是进一步强化制度性建设,确保年度协议指标任务的完成;三是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合力,共同提升苏陕合作水平;四是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优,着力打造苏陕帮扶工作特色亮点;五是进一步强化全省援陕干部人才作用发挥,切实彰显江苏帮扶干部良好形象。

  李雄斌对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一是提高站位、决战决胜,深刻认识今年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各项工作;三是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苏陕两省党政领导关于苏陕协作的有关批示。榆林市发改委、南通市对口帮扶汉中市工作组、千阳县发改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江苏省对口帮扶各市工作组负责同志、各市发展改革委及科室负责同志,56个贫困县发改部门负责同志和驻县苏陕联络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会。区域经济处、苏陕工作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