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晓光出席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设施建设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0-03-16 12:33:47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工作部署,全力战疫情、保安全,赶进度、提质量,确保实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建设目标任务,筹委会场馆建设部于3月14日上午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设施建设推进视频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场馆建设部部长张晓光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3月13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场馆设施中期调整及复工建设情况,各市区及相关单位分别汇报当前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

  张晓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场馆建设对于办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重要意义。按照“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要求,狠抓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加快配套建设、保持廉洁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场馆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场馆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大干“一百天”,夺取“双胜利”,为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主持会议。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体育局、省林业局、省机关服务中心、陕旅集团、筹委会残运工作部及各市区执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