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晓光会见陕西建工集团张文琪一行
时间:2020-03-05 18:54:01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5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会见了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陕西重点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文琪介绍了陕西建工集团当前主要工作情况和发展思路,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全力支持我省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质效。

  张晓光对陕西建工集团克服疫情影响和困难,积极组织员工返岗,推动在陕建设项目全面复工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陕西建工继续发挥国企带头作用,继续加大复工复产力度,高质量完成好省内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省发展改革委将与陕西建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凯,项目办负责同志,陕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及投资管理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