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政府召开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第五次月度会
时间:2018-12-13 16:28:47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第五次月度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八办四组”负责人及各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我委刘迎军副主任就全省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营商办副主任朱昱参加会议。

  刘迎军副主任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三位一体工作布局,加力加速推进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工作呈现“稳步提升,结构优化,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他就紧紧抓好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全面开展百项堵点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就明年工作提出了设想。

  梁桂常务副省长强调,近一段时间各地各部门主动对标先进强措施、紧盯短板促提升、直击问题抓整改,稳步推进全省营商环境工作,在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全省上下要冷静客观对待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直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鼓足干劲做好年终收尾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改革意识、服务意识,继续加强线上“一网通办”和线下“只进一门”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积极拓展便民服务范围,努力打造公开透明的阳光型政府,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要科学发挥目标责任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实事求是总结“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工作,提早谋划明年重点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持续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为我省追赶超越再作贡献。

  省营商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