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减免会费 共赴时艰 全力支持资产评估行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
时间:2020-03-16 12:52:13  来源:陕西省财政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向全行业发出共同抗击疫情的倡议,号召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加强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协会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时期实行资产评估业务远程办公的通知》,对年检、会费缴纳以及会员的转所、登记等事项采用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等方式,避免外出接触感染。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迎难而上,捐款捐物,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近期,经多方调研,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部分机构不能正常开展经营活动,营业收入减少,面临发展困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响应政府减税降费和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经省评协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免收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2020年省级会费,与全体会员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助力全省资产评估机构轻装上阵,恢复生产。